家具單品在居家空間裡逐漸獲得重視,甚至從點綴品躍升為主角。一盞燈、一張桌子、一座沙發的不同,居家呈現的氛圍也許就因此產生有趣的化學效應而帶來有別於以往的感受。詩肯柚木開發全新品牌SCAN.LIVING主打真皮沙發系列家具,採用100%義大利全牛皮,純手工製作而成。上等頭層皮的嚴選用料,確保沙發的透氣性與親膚質感,每座沙發顏色因皮革毛孔的差異而顯得獨特,外型則延續詩肯柚木一貫簡約大方風格。經典北歐設計與真皮質感交互作用下,產生優雅而穩重家具單品。


 

SCAN.LIVING真皮沙發選用牛皮,牛皮皮質柔軟而厚實,是真皮材料中最高等原料,勝於豬皮、馬皮、驢皮、等可製為沙發知原料。全真皮沙發原料來源珍貴、質地優良,然而市售沙發種類繁多,詩肯柚木董事長林福勤表示,如何正確選購真皮沙發有幾項要點可多加留意,分別為「手摸、眼看、鼻嗅」。首先,真皮沙發質地舒適、觸感柔軟、彈性佳,且按壓後可看出自然皺紋;一般合成皮革相對彈性觸感較差;眼看,真皮毛孔紋路自然、排列較不規則,合成皮革則無毛孔及紋路呈現較一致性;鼻嗅,真皮皮革氣味天然,合成皮革則易有塑膠等刺鼻異味。


 

無論觸感或品質,真皮沙發無法言喻的質感,吸引許多人的目光。添購真皮沙發後,保養功夫亦不可忽略,保養得宜能延續沙發自然質感與使用壽命。詩肯柚木董事長林福勤提醒,真皮沙發由於材質天然,基本護理做足即可維護沙發壽命。定期除塵與專業保養油擦拭是必須的;平時久坐後應輕拍座位,幫助恢復原狀,減少凹陷現象;皮製沙發最忌諱過熱、過於潮濕環境及陽光直射,應多加注意;也需避免外力重擊及顏料、刀叉刮痕等。平時小小心思的保養,對真皮沙發有大大的幫助。天然皮革長年使用下來,色澤將更加光滑、更顯自然的溫暖質感。


 

最懂得品味的詩肯柚木,引進最懂得生活的北歐國家風格,讓生活因為家具而多了一種趣味、一種悠閒氣氛中透露出的溫暖與浪漫。SCAN.LIVING將真皮沙發帶進我們的生活中,讓自然與典雅並存,帶領忙碌的現代人細細品嘗生活中每一個微小細節,從小地方見生活中的大感動。一座真皮沙發所帶來的不僅止於家具功能,也調和居住空間的氛圍,讓居家更顯得優雅、大方。詩肯柚木專業團隊製作的真皮沙發,優質品味玩轉生活,使沙發的溫潤質感散發於居家之中,同時精緻質感的設計外型正突顯主人獨一無二的高雅品味。












 

更多真皮沙發資訊請參考  

詩肯柚木  http://www.scanteak.com.tw/index.php
詩肯居家   http://www.scanliving.com.tw/

 

【詩肯柚木 真皮沙發 皮沙發 沙發 家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nt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