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ANLIVING牛皮沙發


風格自品味中誕生

適意的身心放鬆,是人們對居家住所最熱烈的渴望與享受。向來以柚木家具為主力、在台灣立足18年的詩肯柚木,深耕台灣市場多年後,詩肯柚木的製作團隊展開新的研發與設計製程,將觸角伸入皮革家具領域,並於2012年五月隆重推出「SCANLIVING詩肯居家」全新品牌,嚴選製作真皮沙發系列,以簡約中帶著細膩的北歐風格設計,打造愜意的品味生活。
撰文/編輯部 資料提供/詩肯柚木(028522-5188

 

INTRO
SCANLIVING詩肯居家」品牌於2012年成立,

由詩肯柚木的創辦人林福勤先生一手打造,設計出
質感與品味兼俱的牛皮沙發。高價益比的沙發座以
台幣約2~10萬元的親民價格,帶給消費者心所嚮往
的北歐風格。

 



 

在勞累了一天後,都市人最嚮往也最希望的就是擁有一個溫馨又舒適的居住空間,可讓身心安穩休憩,而這也是詩肯柚木創辦人林福勤先生一直以來致力經營的理念,堅持以人為本的家俱設計監製原則,要讓人們能夠把溫馨舒適的感受,帶回到自己的家中。


 

 

來自新加坡的全球最大連鎖柚木傢俱品牌Scanteak詩肯柚木從1974年在新加坡誕生,迄今走過37個年頭,以無數金質獎以及多項品質肯定,讓品牌暢行全世界。同樣由林福勤先生一手打造的SCANLIVING詩肯居家全新品牌,仍然保有一貫的理念堅持,以不同的取材與設計、落實優質居家感受。柚木為闊葉喬木,木質堅硬且乾燥性佳,所以面對台灣海島型的潮濕氣候能有抗潮的效果。相較於硬質柚木家具,真皮沙發能帶給人們的是截然不同的溫潤觸感。


 

 

SCANLIVING詩肯居家嚴選頂級100%義大利真牛皮設計製作,皮革選用上等頭層皮,以此充分展現真皮沙發的材質優點:透氣度高、親膚性佳、服貼舒適,使人感受到來自沙發的溫暖與舒適。以純手工製作的真皮沙發,更可讓消費者由肌膚的觸覺來感受,體驗不需言喻的頂級享受。一座良好的真皮沙發,從一開始的皮料選擇,就決定了其品質,之後皮革鞣製、染色、塗飾等繁多的工續,更是成就真皮沙發耐久與否的關鍵所在。


 

 

為落實對品質的追求,SCANLIVING詩肯居家真皮沙發製作過程為純手工製作,需在各個小細節上加以著墨,所以製作工時非常長,不過也是如此耗時費工的打造,才能打造出令人不忍釋手的頂級家具。採用真牛皮的沙發,更因為每頭牛皮之毛細孔皆不同,以致在染色時有些微差異,因此每座沙發都是如此獨一無二。


 

 

除了選購之外,平時居家的使用與保養更是重要。每一項家具平日皆須保養以延長使用的年限,真皮沙發同樣也不例外,只要注意幾個小細節,便能享受它舒適的彈性與自然高雅的光澤。首先沙發擺放位置避免在陽光直射處並遠離熱源,以免破壞真皮皮革的組織;再者,平時定期使用乾布除塵,選用專用皮革保養油擦拭,千萬不要使用酒精及化學清潔劑,以免破壞皮革組織。皮革經年使用後會變得更光滑且散發天然高雅的色澤,只要定期維護即可維持真皮沙發的皮革質感與舒適性。


 

 

當家居生活融入了自然的格調與優雅的品味,就能發現生活當中俯拾皆是的微小幸福,SCANLIVING詩肯居家以世界上最懂得生活的國度—北歐為生活理念,欣賞他們認真工作、擁抱家庭,享受生命的生活態度,並以此為繆思,設計引領出優雅而閒逸的居家氛圍,讓生活中的每分每秒值得細細咀嚼,成為滿足而感動的溫馨時刻。









詩肯柚木 http://www.scanteak.com.tw/index.php
詩肯居家 http://www.scanlivi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nt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