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肯柚木為客廳添一座真皮沙發  為家庭添一份濃濃溫馨情
 

Feel at home」是詩肯柚木長年以來的宗旨,期望透過家具營造出一個舒適溫馨的居家空間。柚木家具所透露出的溫和潤澤質感,由柚木本身蔓延至家具,再由家具擴散至整個居家氛圍,這是一種「家」的感覺。秉持對居家的期待與堅持,詩肯柚木專業團隊精心製作真皮沙發系列─SCAN.LIVING,使居家的溫暖氣氛多了一種方式來呈現與感受。平凡的五月因為母親節顯得格外溫馨;平淡的住家因為家具的存在,而顯得溫暖與舒適,SCAN.LIVING真皮沙發於20124月溫馨上市,增添居家幾分優級質感。



 

Home』的定義是什麼呢?一個睡覺地方、吃飯看電視的地方、遊戲打鬧的地方還是有著更深層的意義?詩肯柚木董事長林福勤認為,Home是一個情感交流與傳承的地方,不僅止於親情也包含愛情、友情;因此致力打造舒適居家空間是詩肯柚木不變的使命,而這樣的信念也延續至新系列SCAN.LIVING的真皮沙發。真皮沙發有別於強調線條與硬挺質感的柚木家具,增加些許柔和線條與溫暖觸感;設計上則仍然維持一貫的簡約,顏色素雅大方、外型簡潔大器,同時饒富設計趣味,使沙發彷彿擁有沉穩性格卻又略帶幽默風趣,如此特質吸引眾人目光。



 

溫馨的家庭是每一個人理當致力去創造與享受的,合適家具單品有助於溫暖氣氛的營造。試想一座高質感的L型真皮沙發,坐落於客廳的一角,孩子在沙發上嬉鬧玩笑著,良好透氣性的特質對於稚嫩的肌膚無不良影響,親膚性佳的特性更是適合長輩、孩子;軟硬適中的舒適度,則有助舒緩工作一天的疲憊感。客廳是交流情感的地方,透過這個居住空間與親人朋友相互交流,讓感情傳遞到每一個人心中,一座真皮沙發的點綴,不僅溫暖空間氛圍更觸動內心,使溫馨感倍增。



 

北歐人被譽為最懂得生活的一群居民,他們重視生活品質、講究居家布置,生活態度優雅而迷人。詩肯柚木將這樣典雅精緻的生活態度注入家具之中,使家具顯露出原始的自然之感,同時散發詩肯精神,即營造「家」的舒適與溫馨。真皮沙發獨有的觸感顯示其難以言喻的溫潤與平易近人,搭配手工製作獨樹一格的質感,讓居家空間充滿溫暖、平和氣氛。用家具完成一種情感溝通與傳承是詩肯柚木的期許,更是確確實實可以實現的事,只要用心去感受生活、用心體會每一項家具單品的所帶來的樂趣與氛圍。










 

更多真皮沙發資訊  請參考

詩肯居家 http://www.scanliving.com.tw/

詩肯柚木 http://www.scanteak.com.tw/index.php

 

詩肯柚木 真皮沙發 沙發 家具 居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nt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