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家居】詩肯柚木 家具定位

期待已久的詩肯柚木家具 終於在上星期六送來啦 超級開心的

家具陸續進入新家中 真的越來越有家的感覺



(!)本篇文章引用自
http://blog.xuite.net/ikimasho/ikimasho/17809557-%E3%80%90%E5%B9%B8%E7%A6%8F%E2%80%A7%E5%AE%B6%E5%B1%85%E3%80%91%E8%A9%A9%E8%82%AF%E6%9F%9A%E6%9C%A8++%E5%AE%B6%E5%85%B7%E5%AE%9A%E4%BD%8D#trackback


早上 先是其他傢俱進場 接著就是詩肯柚木啦

原先擔心長庚村實在是不多人知道的地方

那各地址 應該一般人是看不懂的吧

沒想到 詩肯柚木的人員 一下就找到我們家了

原來長庚村也不少人是他們的愛好者勒

不過說真的 林口這邊比較潮濕 使用柚木材質真的還滿適合的勒

因為柚木油脂很多 所以不怕潮濕的氣候 家具可以使用比較久一點喔

.

他們的人員超級專業 是他們公司專屬的送貨人員 有一致的貨物包裝與送貨流程



這是電視櫃 還有展示櫃(其實算是書櫃啦 老爹堅持要買一各可以展示我們紀念品的櫃子 所以就選中他囉)




詩肯柚木運送過程是將小樣零件到現場時再進行組裝

師傅人超好 幫我們就定位之後 還問我們要不要順便也把電視就定位了

於是我趕緊把白色毛茸茸的布店在電視櫃上

這塊布是之前我自拍婚紗時 自己剪布製作毛茸茸披肩時剩下來的

沒想到 大小還蠻適用在電視櫃上的勒



這是鞋櫃 因為我們的地板不平整 所以師父正在幫我們調整使鞋櫃不會搖晃


這是我們的主臥室床架 也是到現場才進行組裝的喔

師父真的很專業勒 有不詢問他 馬上就可以回答你喔




組裝完成 就是這樣啦 剩下就是擺床墊上去囉


每各木條 都還有互相固定喔



再來就是我的珠寶櫃啦 也就是化妝檯 用送來是最外層是紙箱包裝 裡面在用保鮮膜捆起來



師傅小心翼翼的將保鮮膜拆開 就定位





再來就是床墊喔~



看起來好高級的床墊呀



他還有送我保潔墊喔 把保潔墊舖上



最後在鋪上床組囉 超級有質感的啦



這是珠寶櫃的展開圖 裡面很多空間 足夠放我的化妝品保養品 還有我的飾品啦



這是外觀的樣子





珠寶櫃可以360度旋轉 背後是全身鏡喔 超級方便的啦~



東西陸續齊全 真的越來越有家的感覺囉~




轉載如有不妥之處請來信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nt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