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01-16
    •  
    • 中國時報
    •  
    • 李瑞梅/台北報導 圖片提供/詩肯柚木


    甫榮獲富比士雜誌(Forbes)評選為「亞洲200家最佳中小企業」(Best Under A Billion)的詩肯柚木,向以精品家具連鎖通路為經營方向,所有產品以簡約的北歐設計風格為主。詩肯董事長林福勤指出,台灣高等教育人數持續增加,家具風格將從古老家具走向現代家具,簡約風北歐現代感的柚木家具將成為市場的主流商品,由於柚木家具有親切感,保養容易,具有防潮和防霉的特性,居家空間採用柚木家具更能充分感應柚木會呼吸的感覺。

     詩肯柚木從單一材質「柚木」出發,以簡單大方的北歐風格作為產品設計的核心理念。一般木頭皆具有熱脹冷縮的物理特性,而柚木的含油量豐富,會自然形成油封避免熱脹冷縮,在任何氣候環境中,都能保持硬度,不容易彎曲變形,加上天然膠質有防潮功能,讓柚木的平均壽命長達75年,尤其詩肯柚木的木種全數向印尼森林局採購,採用8%?10%水分含量的柚木最能保用終生。

     1993年進軍台灣的詩肯柚木,20年來成功擴展80個直營店,遍及全省各大都會區;提供消費者簡單、耐用、耐看的家具,是詩肯一直以來的堅持,這也讓詩肯柚木成為消費者心中值得信賴的優質品牌。而今年即將邁入20周年,詩肯柚木計畫從第二季進軍系統家具市場,初期將以店中店的營運方式,從80個直營店中挑選出10個示範店,提供差異化的產品服務。同時,將另創ScanSystem新品牌,開發ScanLiving北歐生活全系列產品。迎向成立20周年的挑戰,林福勤強調,未來詩肯會持續維持產品的品味,做全國最大的家具店。


    詩肯董事長林福勤(右)2011年榮獲金商獎,以優良外商身份接受前副總統蕭萬長嘉勉。


詩肯柚木 http://www.scanteak.com.tw/

詩肯居家 http://www.scanliving.com.tw/

詩肯柚木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canteak

詩肯柚木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C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nt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