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肯柚木獨家代理德國Frankenstolz床墊  輕鬆享有優級舒眠品質


對於人而言,睡眠占了人生約莫三分之一的時間,睡眠品質的優劣是生活質量一半的基礎。現代人處於忙碌而緊湊的生活步調中,壓力愈來愈大以及不規律的作息,導致睡眠品質不良,進而身體產生許多病痛與不適已經是非常常見的問題。詩肯董事長林福勤先生指出,據研究顯示充足而品質優良的睡眠,能幫助養精蓄銳也有益於身體健康;在家具市場深耕多年的詩肯家具,以柚木家具開始至近年逐漸拓展至各種居家品項,提供舒眠床墊的多元選擇便是一大發展方向,遂引進德國知名床墊Frankenstolz,滿足消費者多元需求。



 

Frankenstolz為德國知名床墊品牌,材料皆源自德國當地,並在德國境內設計、製造、生產完成,著名德國精湛工藝得以在床墊細微處窺見;在台灣,德國Frankenstolz床墊由詩肯柚木家具獨家代理,100%原裝進口,於全台各門市中販售。詩肯家具董事長林福勤先生表示,Frankenstolz床墊為獨立筒床墊,獨立筒床墊最大優點莫過於提供更有效支撐力、互不干擾,並依據人體工學設計有「段式」的不同,支撐力更佳,更能幫助身體的到全然的放鬆。


詩肯董事長林福勤先生說明,所謂獨立筒是指鋼絲環繞成形後,將其分別裝入不織布袋中形成一顆顆的彈簧,接著再將這一顆顆的彈簧以熱熔膠相連,而形成床墊所需之彈簧單元。獨立筒床墊支撐性高、睡感較柔軟、能平均承受身體各處的不同壓力,使身體完全服貼,不因支撐力不足而感到酸痛,也較其他種床墊擁有較佳互不干擾的特性,即所謂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優點。德國Frankenstolz床墊擁有以上優點之外,也將價格因素納入考量,因此售價相對非常親民,讓消費者更輕鬆擁有一張舒眠獨立筒床墊。



 

德國Frankenstolz床墊經Oko-Tex Standard 100% 防蹣、防塵、防菌等特殊處理。所使用的小羊毛、棉花等天然材質經過特殊消毒處理,長時間使用與睡眠不生蟲、生蹣、生菌。床墊布面材質為結合濕氣吸收體及空氣循環設計功能,透氣度與舒適感兼具!詩肯董事長林福勤先生提醒,床墊定期的清潔與保養是非常重要的,能確保床墊品質與使用壽命,應定期翻轉、保持清潔、養成良好習慣、勿坐床緣及跳躍以及避免緊繃床單等,如此一來確保床墊的良好質感。一張好的床墊讓我們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有效幫助恢復精神、重獲體力,優級舒眠品質也能輕鬆擁有!
 



 

詩肯柚木 家具 床 床墊 獨立筒床墊

詩肯柚木 http://www.scanteak.com.tw/

詩肯居家 http://www.scanliving.com.tw/

詩肯柚木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canteak

詩肯柚木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C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nt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