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肯柚木家具國際認證環保床墊 健康舒眠一舉兩得!

隨著越來越多元化的居家產品選擇,消費者在選購產品時相對的需花費更多心力挑選適合自己的居家品項,尤其選購床墊更需關注品質及細節。一張床墊的舒適度優良與否,不僅影響睡眠品質,更進一步與人體健康息息相關;有鑑於此,詩肯家具為提供更完善的家居選擇,於柚木家具的穩固根基上發展皮沙發SCANLIVING品牌,更進一步獨家代理美國蕾絲床墊Restonic及德國Frankenstolz床墊,床墊材料及製作過程皆在原產地完成,100%原裝進口,均榮獲國際環保認證標章,並於全省詩肯門市中皆可親自體驗。
 

 

歷史悠久的美國蕾絲床墊自1938年創立至今,著重舒適放鬆與深度睡眠,風行全球七十餘年,不斷刷新在美國床墊的銷售紀錄,更為全球五大床墊品牌之一。美國蕾絲床墊擁有獨特六大創新科技,分別為中位護背線、五區睡眠系統專利螺旋鎖科技強化邊框科技全球唯一七次獲得Best Buy最佳購買獎及防蟎,防塵, 防潮處理。美國蕾絲床墊符合人體工學,依據人體不同部位給予最適當的支撐,並強調床沿、頭尾及中央絕佳支撐力,專利螺旋鎖科技能有效降低床墊搖晃,提供安穩睡眠品質。
 

由德國引進的Frankenstolz床墊為獨立筒型床墊,優異的七段式人體工學設計,提升身體服貼舒適度。更有Oeko-Tex®Standard 100標準認證, Oeko-Tex®Standard 100標準是全球統一的檢測和認證體系,從紡織原料、中間製程到最終產出之產品,在生產的各個階段中均須通過檢測,確保對環境友善,才可獲得此高水準的環保認證。在講求環保與重視健康的時代,天然優質的環保床墊贏得眾多消費者青睞。德國Frankenstolz床墊提供三種軟硬度供消費者依喜好選擇,重量輕的特點更易於拆洗、清潔與保養。
 

 

詩肯董事長林福勤先生表示,面對繁雜的床墊品項選擇,消費者除了注意床墊結構、尺寸、軟硬度、以及價格之外,也別忽略了產品保固與售後服務這方面細節,並應挑選有信譽的床墊品牌得以享有足夠保障,信譽卓越的商家不僅供優良床墊品質,且款式種類一應俱全,並能與顧客分享床墊選購保養及知識。詩肯體驗式的門市服務,讓消費者能在輕鬆愉悅的心情之中,盡情挑選最適合自己的床墊,並有親切服務人員提供專業介紹與詳細解說。選購床墊不妨到一趟詩肯門市,獨家代理美國蕾絲及德國床墊環保與健康兼顧,健康舒眠品質立即擁有!

 

詩肯柚木 美國蕾絲床墊 床 床墊 獨立筒床墊

詩肯柚木 http://www.scanteak.com.tw/

詩肯居家 http://www.scanliving.com.tw/

詩肯柚木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canteak

詩肯柚木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C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nt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