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營造愜意渡假感 詩肯柚木現代北歐簡約風傢俱

47B  

農曆春節剛過,許多人應該都還念念不忘悠閒假期的愜意和舒適,在假期裡不受外界打擾,盡興地和家人親友們相聚、敘舊或外出旅遊,彼此互相關懷過去一年的近況和期許未來的發展。為期六天的連續假期結束,許多人想著:「住宅空間如能延續這份愜意就好了!」詩肯傢俱集團董事長林福勤先生指出,其實選擇適當地傢俱材質和居家擺設,居家空間不須大興土木或另做隔間裝潢,讓人放鬆的渡假氛圍立即享有。

 

 

相信平凡無奇的空間可以被轉換為溫馨而吸引人的舒適居住環境,是詩肯柚木創辦以來的重要理念之一;尤其生活在嘈雜都市裡的現代人,在工作忙碌一整天之後,最嚮往也最需要的是一個安穩休憩處所。長年致力發展柚木傢俱的詩肯,嚴選柚木製材,並以北歐丹麥為設計靈感來源,引進北歐居家所重視的美觀和實用概念,強調設計美感和簡約線條,柚木天然樸實質感和現代時尚完美結合,經專業團隊製作,每件家傢俱成品經過層層把關,品質保障,歷久彌新。

 

 1B  

世界知名渡假聖地與飯店裡,經常可以看見選用各式柚木傢俱做擺設陳列,營造出讓人身心放鬆的氣氛,享受遠離塵囂的假期;柚木所展現的溫暖潤澤是其他木種難以比擬的,而沉穩深棕色的柚木油脂豐富,隨著使用時間越長,傢俱表面越顯光亮,黃金柚木色增添獨特迷人魅力。詩肯傢俱集團董事長林福勤先生表示,柚木壽命更能長達百年,抗潮防蟲性佳且具有調節濕度功能,其經久耐用的特性更能陪伴家人成長,也是詩肯柚木想傳達的一份感動,傢俱就像是家中一份子,陪伴每個人走過無數歲月。

 

 

詩肯柚木足跡遍布世界各地,於德國、新加玻、台灣、汶萊、日本和美國等國家共有超五十間零售和旗艦店。詩肯柚木也是全國最大柚木傢俱連鎖商,全國各地近百家門市,無論在哪間門市均提供賓至如歸的親切感受,體驗式門市馬上體會柚木傢俱的溫馨愜意,讓每個人擁有愉悅參觀選購經驗,享受布置住宅空間的樂趣。以柚木傢俱進行不同的陳列和擺設,打造理想的舒適空間,於住宅中也能輕鬆享受渡假般的愜意!

 

10B  

詩肯柚木 柚木 柚木傢俱 傢俱 詩肯

 

 

 

詩肯柚木 http://www.scanteak.com.tw/

詩肯居家http://www.scanliving.com.tw/

詩肯柚木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canteak

詩肯居家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canliving

詩肯柚木部落格http://scanteak.pixnet.net/blog

詩肯居家部落格http://scanlivi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scant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