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6689_22112012064720  

由於北歐氣候嚴寒,且日照時間較短,導致各國農業皆不發達,不過因擁有廣闊的森林面積資源,則將建築與家具工業發展得淋漓盡致,同時也因多數人從小在鄉下長大,成長過程都少不了大自然的陪伴,因此在不少北歐經典家具設計中,經常可見許多取材於大自然的元素,而使購買的民眾,在家也能輕鬆享受天然芬多精。而以北歐簡約、實用功能做為核心設計的詩肯柚木SCANTEAK,運用油脂含量較高的「柚木」製材,因少了其他木材的乾燥粗糙感,使得所產製的北歐家具,更添自然香氣與光澤。

 

長年致力發展柚木傢俱的詩肯柚木SCANTEAK,除了嚴選印尼當地20年以上的成材柚木進行窯內烘乾,將木質含水率控制在8%-10%的水分含量,維持木材最佳乾燥度外,為保留柚木最原始的風味,堅持只使用環保塗料,進行三道表面薄膜塗裝工程。而此做法不單可保有柚木木質導管孔隙維持呼吸作用、木材最佳延展性、穩定性,以及耐用度,同時在表面會形成堅實色層,能更顯柚木溫潤質地與紋理觸感,讓民眾在家就能感受柚木原始風味,輕鬆享受渡假般的愜意生活。

 

 

 img6692_22112012065232  

在不少旅遊勝地與飯店中,常可見大量使用柚木家具做為陳設,藉由柚木營造悠閒渡假氛圍,而精心所創出的獨特空間美感,也是讓旅客流連忘返的主要原因。詩肯柚木SCANTEAK專業團隊提到,享受如此舒適的渡假空間,不需遠赴重洋,僅需利用一些小巧思,「家」也能營造出濃厚渡假感,而民眾不妨也可嘗試利用柚木家具做為居家空間布置主體,不僅可增添居家空間暖度,也可讓自然芬多精充斥家中每個角落,回到家便能釋放所有外在壓力,達到徹底身心靈的放鬆。

 

許多民眾會擔心質感柚木家具,會有保養不易的問題,但實際上因柚木本身具有抗潮、抗蟲,以及調節濕度功能,相當適合在氣候較為濕潤的台灣使用,且因柚木含豐富油脂,隨使用的時間越長,家具表面光澤更光亮,而歷久彌新也是柚木家具最為迷人的魅力因素之一。適逢詩肯柚木SCANTEAK41周年慶,精心安排滿額幸福抽「台東彩虹莊園」免費住一晚的抽獎活動;民眾在重新營造家中北歐愜意空間時,也能有機會帶著家人一同至郊外享受相聚的美好時光。

來去詩肯風民宿住一晚-抽獎活動DM3  

 

 

 

 

詩肯柚木 http://www.scanteak.com.tw/

詩肯居家http://www.scanliving.com.tw/

詩肯柚木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canteak

詩肯居家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canliving

詩肯柚木部落格http://scanteak.pixnet.net/blog

詩肯居家部落格http://scanlivi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scant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