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房「輕裝修」 詩肯柚木SCANTEAK多項柚木家具營造專屬北歐小窩

 10986920_740587909343508_974559459285433314_n  

仍屬結婚潮的季節,不少新人同時忙著打理婚禮細節,已投入不少預算於拍攝婚紗、婚宴籌備等,而在新房布置上,應如何進行空間陳設,才能運用最少預算,營造出屬於兩人的專屬溫暖小窩呢?詩肯柚木SCANTEAK專業團隊表示,有預算考量的小資族或新人,不妨可嘗試講究簡約及自然共處的北歐設計風格,利用空間上的適度留白和保留線條俐落的特色,搭配兼具質感與美學的柚木家具單品,輕鬆創造具有溫度的舒適居家空間,同時也能更加精準的掌控荷包。

 

因北歐設計主張的Less is more理念,因此鮮少見到繁複的裝潢結構,反倒是在整體空間適當的留白,並以白色作為空間主調,同時善用大自然素材與天然採光融入空間配置,讓居家空間不僅保留了視野開闊特點,也增加不少暖意與明亮度,讓居家空間增添些許愜意。詩肯柚木SCANTEAK專業團隊說明,藉由各式不同款式的柚木家具商品進行居家空間陳設,相較於裝修工程,除更能掌握預算,如此的「輕裝修」概念,也讓簡約的空間不顯單調,而更具空間層次感。

 

 140418_teak_1  

 

所謂「輕裝修工法」,指的便是以屋內既有格局做修飾,運用現成的家具來營造新居風格,此作法不但能省下不少木作工程的費用,也能大幅縮短屋內裝修時間,對於已分身乏術的新人來說,運用輕裝修方式來配置出專屬的北歐生活空間,是相當合適不過了。詩肯柚木SCANTEAK專業團隊補充,對於空間營造不擅長的民眾也不需太擔憂,只要把握「裝修 4:家具 6」的配置原則,充分使用各式柚木家具與軟件家飾品,也能在短時間內,創造出極具個人品味的北歐舒適小窩。

 

為讓民眾能更加安心使用柚木家具,詩肯柚木集團產出的柚木家具皆使用品質最佳柚木品種,並僅用NC型環保塗料進行三道表面薄膜塗裝工作,此作法不單能降低對於環境的汙染、避免危害人體健康,且能保有柚木天然木質導管孔隙,令柚木維持天然空氣濕度調節的功能。詩肯柚木SCANTEAK專業團隊提醒,若消費者仍對空間布置有疑問,可至詩肯柚木門市詢問,門市人員皆可給予專業建議與詳細商品介紹,另也有到府丈量服務,可免去挑錯尺寸,需來回奔波的困擾。

 

10959778_736915846377381_2062112359220460226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nt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