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肯柚木SCANTEAK善用柚木單品 布置健康、舒適的幼童居住空間

 1511083_661368017265498_3378478378723191491_n  

隨著孩子不同的成長階段,所需的空間需求也會有所差異,但僅需把握幾項大原則,藉由活動式的家具與軟件進行空間氛圍營造,及透過家具單品創造最大收納空間與機能,即使小朋友長得飛快,小孩房也可保留最佳調整的方便性,隨時可輕鬆改造出符合年紀的舒適生活空間。詩肯柚木SCANTEAK專業團隊表示,由於小孩房時常需要進行空間上的調整,家具挑選上,相較於釘死的木作裝潢來說,有著可移動、可變性的單品家具,則更適合用於小孩房的布置之中。

 

而小朋友房間除了需有較大的運用彈性外,健康且安全的成長環境更是重要,不論是處於哪階段的孩童來說,健康及安全皆是首要考量的重點,而這也是為什麼近年來,民眾在進行房屋裝修時,多會捨棄有著甲醛疑慮的木作工程,而改以使用質感柚木家具營造居家空間的主因。對於柚木家具商品生產過程相當嚴格的詩肯柚木SCANTEAK,為保有柚木天然特性,且讓消費者可安心使用,塗裝過程僅使用NC型環保塗料進行塗裝工作,即便家中有肌膚敏感的幼童,也能安心使用。

 10982375_758923467509952_8097297121003054127_o  

因隨著孩子的成長過程中,除逐漸培養良好生活習慣,臥房的收納規劃則更顯重要,而透過甚麼樣家具陳設方式,才可同時保有空間機能以及較大收納空間呢?詩肯柚木SCANTEAK專業團隊說明,不妨預留些空間放置可沿用的家具商品,像是具有較大收納性及實用機能的書桌、衣櫃等各式柚木家具,除可養成小孩隨手收納的良好習慣,也可讓空間保持原有的寬敞與舒適度,當然也可省下日後小孩房間需重新大裝修的必要性。

 

詩肯柚木SCANTEAK除了提供優質的柚木家具單品,也獨家代理德國原裝進口的Frankenstolz床墊,而此系列床墊因具有全球最權威指標Oeko-Tex®Standard 100環保認證,有著360°拉鍊設計存在,更便於清潔和保養,同時也具有良好防蹣、抗菌等功能,因此也相當適合幼童使用,自然也不需擔憂會有危害健康的疑慮,可安心使用。詩肯柚木SCANTEAK專業團隊最後提及,民眾可在詩肯門市一次購足所有居家佈置單品,輕鬆就能營造兼具美感與實用機能的生活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nt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