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肯柚木SCANTEAK環保柚木單品進行居家布置 輕鬆營造健康綠色生活

詩肯柚木客廳沙發  

擔憂新屋裝修後,有著難聞的化學味瀰漫?隨著現代人對於健康與環保的注重,屋內裝修的方式也有了相當大的轉變,從以往的木工訂製裝潢,轉而使用綠建材或具有環保標章的綠色健康板材商品來進行屋內陳設,而此作法,不單能大幅降低裝修後的異味飄散,民眾也可更安心居住。詩肯柚木SCANTEAK專業團隊提及,為提供高品質柚木商品給消費者,僅採用印尼爪哇種植專供銷售的人工林,並使用環保塗料進行薄膜塗裝,讓民眾在家便能感受原始柚木絕佳觸感與質地。

 

屬家具建材中最高等級原料的「柚木」, 因有著優良抗潮功能、不易變形,且富含豐富油脂的特點,相當適合用於製作柚木家具,同時也廣受消費者及製造商所喜愛,不過卻也因此間接促使全球天然柚木林面積逐漸減少,並影響到天然柚木的木材質量。詩肯柚木SCANTEAK專業團隊補充提及,也因考量到此情況,為實踐企業所追求的環保理念,詩肯柚木僅使用符合印尼當地政府機構嚴格限制的柚木林開採數量、大小、區域等規範的柚木產製商品,以確保柚木林能永續生存。

 詩肯柚木家具床架  

而為讓所販售的柚木家具單品,可保有原生柚木般的天然質感,詩肯柚木SCANTEAK在家具製作過程,嚴格僅使用NC型環保塗料來進行表面薄膜塗裝工作,令柚木木質導管孔隙保留木質乾縮濕漲的物理特性,使其擁有良好的延展性、穩定性及耐用度等特點。詩肯柚木SCANTEAK專業團隊說明,也便是捨去使用化學物質,改以環保塗料塗裝的做法,民眾若採用詩肯柚木所產柚木家具單品來進行居家空間營造,不但不需擔憂會有木作裝潢的刺鼻味道,同時也可降低與化學物質接觸。

 

盡可能降低居家裝潢可能產生空氣污染,及有害物質曝露於居家環境,創造健康的綠色生活,並非如同想像的困難。詩肯柚木SCANTEAK專業團隊最後提醒消費者,倘若民眾對於居家空間擺設沒有太多的概念,其實不妨可至詩肯柚木SCANTEAK門市尋求專業門市人員的協助,並前往住家進行免費的丈量服務,如此也可更精準的選購適合的柚木家具商品,輕鬆便能創造專屬的北歐空間,享受優質柚木所帶來的宜人香氣、天然色澤,在也像在柚木林呼吸般的愜意與放鬆。

arrow
arrow

    scant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