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肯柚木SCANTEAK透氣德國Frankenstolz床墊 夏日享受整夜好眠

 詩肯柚木床鋪  

由於台灣屬海島型氣候,夏季易感到潮溼悶熱,若所購買的床墊厚度不適當,及表布材質不佳,將明顯感受到悶熱感,甚至影響日常睡眠,但該如何挑選合適的床墊,夏天才不易感到悶熱不適感,並且一覺到天亮呢?詩肯柚木SCANTEAK專業團隊表示,SCANTEAK所引進的德國Frankenstolz床墊厚度適中,相當適合台灣氣候使用,而產製過程採用天然舒適材質純棉,以及恆溫效果佳的高透氣表布,即使在炎熱的夏日,仍可感受其舒適透氣度。

 

對於商品一向嚴格要求的詩肯柚木SCANTEAK,所販售的德國Frankenstolz床墊在生產的各個階段也是通過嚴格的檢測標準,確認生產的製程中是沒有造成環境汙染與零有害物質,且確保是沒有傷害人體健康疑慮,才能獲得全球最權威指標Oeko-Tex®Standard 100環保認證,家中若有著肌膚較為敏感者,也能安心使用。詩肯柚木SCANTEAK專業團隊補充,德國Frankenstolz床墊系列包含貼心360°拉鍊設計,便於做一般潔保養動作,讓床墊可長久保持乾淨與最佳舒適狀態。

 詩肯柚木家具臥室  

而來自德國的Frankenstolz床墊,不僅表布材質的講究,為增加床墊舒適度和彈性,床墊皆多屬獨立筒床墊,並加入了七段式人體工學設計,令床墊有著良好的支撐結構,能平均承受身體各處的不同壓力,同時也有著互不干擾的特點,讓躺臥者達到真正的身心放鬆。詩肯柚木SCANTEAK專業團隊說明,由於因個人的體重與身高差異,都是會影響床墊的軟硬程度,若有購買床墊需求的消費者,仍是建議親自前往門市體驗,如此才能挑選到符合身型的舒適床墊。

 

除了在躺臥時,可直接感受到的床墊舒適度外,由製作材料、生產製造過程,床墊的結構上的設計巧思等,都是可明顯感受到業者對於商品的用心程度,而在品質控管細節上的要求,皆是為了提供最佳床墊商品給消費者,讓民眾在家也可享受到媲美飯店般的頂級舒適度。詩肯柚木專業團隊提及,高品質的Frankenstolz床墊還是需要定期的表布清潔,這也是降低悶熱潮溼感,並避免塵蹣、細菌滋生的必要工作,提醒消費者仍需固定進行床墊整理,那麼不論是哪個季節,皆可享有整夜舒適好眠。

arrow
arrow

    scant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