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選自鉅亨網 記者王莞甯 

TW_websitephoto_FA-01  

 

家具品牌通路商詩肯(6195-TW)在台灣上市的全新產品線「PROLOGUE」全系列,榮獲日本2015年優良設計獎 (Good Design Award) 日常生活和照明日常家具類 (Furniture for daily life and lighting appliances for home) 獎項。

 

詩肯表示,這是PROLOGUE系列在新加坡榮獲同一獎項後,再獲青睞。

 

PROLOGUE透過設計帶來更簡約的生活風格贏得評審讚賞,尤其是Swivel長椅,除了美觀簡約的線條,不需移動椅子即可隨空間正反調整的椅背設計,提供擴大居家空間運用的彈性,更在評審心中留下深刻印象。

日本Good Design Award所設立的「優良設計商品評選制度(通稱「G-Mark制度)」,今年共有3658件設計參加評選,經過各界專業人士重重關卡的審核,詩肯柚木PROLOGUE系列與另外908間企業脫穎而出,獲得G-mark殊榮。

詩肯9月發表與多國文化設計背景團隊Outofstock合作推出的PROLOGUE系列,以堅實天然柚木為材料,強調簡約、便利、多功特色,反轉消費者對原木家具沉重的印象,主攻小家庭客群。由於現在消費者不只是買家具,更要買美學概念,日前詩肯董事長林福勤表示,詩肯將迎合此趨勢,持續導入美學概念進入家具,對未來發展樂觀。

 

 

arrow
arrow

    scant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