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肯柚木百店達標全台最大旗艦門市落腳花蓮

1379249433-119548361

 

詩肯柚木(詩肯/6195)今年展百店目標達成,佔地400坪的第100家詩肯市日前在花蓮盛大開幕,同時為詩肯柚木在台灣最大門市。甫開幕即受到花蓮消費者熱烈迴響,業績短短兩天內達到150萬,創下今年全台門市新高。花蓮旗艦店除有詩肯柚木和詩肯居家雙品牌外,更有全台第一家Scan Café,以最齊全的家具品項和服務,提供廣大東部消費者最多元的家具選購體驗,輕鬆營造居家美學。 

 詩肯佈局東部市場,首選風景人文皆美的花蓮,並將規劃以久的旗艦店設置於此;詩肯股份有限公司林福勤董事長表示:「詩肯已在台灣深耕20多個年頭,一向以最佳的服務精神提供最優質的家具選擇。詩肯進駐花蓮,對詩肯集團來說是個重要的里程碑,希望將詩肯在地化經營更往下深耕,嘉惠更多消費者,也希望透過優質的家具和服務,將企業的資源,深刻融入台灣在地精神。」 

 詩肯花蓮旗艦店提供雙品牌 (SCANTEAK & SCANLIVING)產品,除了溫暖及圓潤線條的詩肯柚木產品外,也有受年輕小資族群歡迎,主打現代簡約風格的詩肯居家產品,滿足花蓮消費者不同的家具選購需求。林董事長進一步指出,展望2016年,將再規劃開展10間門市,擴大詩肯的服務精神,落實對消費者的承諾。 

 而詩肯積極籌備一年的Scan Café,台灣首店也將於詩肯花蓮門市與消費者正式見面,希冀消費者或旅人在溫暖及質感兼俱的氛圍中,藉著香醇的咖啡,感受猶如家一般的舒適感,讓身心靈都能獲得休息,也讓詩肯”feel at home”的品牌精神能深植人心。Scan Café將於2016年起,陸續進駐全台詩肯門市,預計在位於台灣交通樞紐的20間門市設立,提供人文休憩空間,未來不只有提供咖啡服務,預計將引進手工點心,讓消費者感受詩肯服務的用心。 

 詩肯柚木花蓮門市開幕期間(2015/10/24~2015/11/15),為回饋消費者,將有不定期促銷活動及來店禮,歡迎消費者前往選購。 
(蘇松濤報導) 


詳細內容選自中央網路新聞

 

arrow
arrow

    scant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