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肯居家SCAN.LIVING真皮沙發  用心嚴選牛皮與製材
 

「到詩肯柚木買皮沙發?」

「沒錯!你可以到詩肯柚木買柚木家具和真皮沙發!」
 

 

許多消費者到詩肯柚木門市發現展示空間多了一種家具製品─皮沙發。體驗式的消費模式是詩肯柚木頗為人稱道的方式,消費者可以在門市親自感受到傢俱實品的質感、特色、舒適度以及搭配裝潢風格等。全新系列『詩肯居家SCAN.LIVING』真皮沙發是詩肯柚木董事長林福勤先生嚴選製作廠商及皮料來源,分別為馬來西亞前三大皮沙發製造廠、義大利與澳洲牛皮,由專業團隊設計、手工製作而成。
 

 

『詩肯居家SCAN.LIVING』真皮沙發系列傢俱,承襲詩肯一貫的簡約,顏色多採用舒適大地色系,目前款式多達十餘種,詩肯柚木董事長林福勤表示,未來將持續增加真皮沙發款式,以滿足更多消費者需求。購買皮沙發須注重細節多多,詩肯柚木董事長林福勤說明,買皮沙發對大的問題就是無法透明化,沙發皮料、木架、彈簧、泡棉等部分,實在不可能現場將沙發座椅拆開查看,因此提醒消費者可以要求查看皮料、木料來源的認證,以及選擇有信譽商家進行購買,以免後續商品若有相關問題需維修卻陷入「找無人」的窘境。
 

 

為了保障消費者,『詩肯居家SCAN.LIVING』真皮沙發提供保修期限皮料部分兩年,沙發結構及機械部分五年,期間內若是非人為因素損傷,憑保固卡均可提供保修服務。此外,詩肯居家SCAN.LIVING真皮沙發系列,嚴格品管製作,經香港第三方認證,所謂第三方認證(third-party assurance)是指一具有公信力之認證機構對被認證之公司是否合法存在的認證,以及該認證申請單位是否屬於並符合認證機構之相關規範與要求的查證。
 

 

詩肯柚木於柚木家具方面經營有成,今年將觸角延伸至真皮沙發,有別於實木的溫潤質感,真皮沙發的柔軟線條與舒適也受到許多消費者歡迎。『詩肯居家SCAN.LIVING』真皮沙發內部主結構為實木,承受重力與穩固性較佳,不肖業者若採用木夾板為主結構,則容易發生斷裂、易生蟲蟻的情況。沙發內部的彈簧與彈力帶、獨立筒等級亦有區分,詩肯居家SCAN.LIVING皮沙發注重沙發內部的細節,隨著款式不同,有採用獨立筒、高密度泡棉與彈力帶的應用等,嚴選優質內部商品搭配沙發,增加使用年限。










 

更多真皮沙發資訊

http://www.scanliving.com.tw/index.php

詩肯居家SCAN.LIVING 詩肯 皮沙發 真皮沙發 沙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nt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