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柚木的優點眾所皆知,抗潮、防蟲、使用年限久等

但是也別忽略保養的重要性,一項家具要能維持其壽命,

也是需要花點小心思好好做保養喔!

平時保養細節做足,既能延長使用壽命,

在家具外觀、品質上也能如同家具最原始的優級質感。






一、購買家具時和門市人員做足溝通。

由於每個人住家環境大多不同,每個地區因天氣也有所差異,所以在購買柚木家具的時候,可將住家環境告知門市人員,並且依照門市人員提醒,多留意住家環境,以確保柚木家具的使用其與質感。另外,有任何疑問皆可和門市人員諮詢唷!




二、除濕工具善加利用。

台灣天氣多變,若遇陰雨天、潮濕的氣候與環境時,要多加利用家中除濕機、冷暖氣機,建議一天至少開8小時進行除溼。至於在衣櫃或斗櫃抽屜內則可擺放除濕乾燥劑。以維持一個良好的環境,良好的環境有助柚木家具維持其質感與使用期喔!




三、柚木家具需勤於保養。

定期用抹布滴上幾滴柚木油在家具上做擦拭保養,減少霉菌附著於家具上的機會唷!特別提醒:使用柚木油擦拭保養家具,是使用擰乾的濕布,滴上些許柚木油揉搓之後,在家具製品上做擦拭保養。千萬記住,柚木油一次不需多,約2 - 3 滴即可。
 










 




詩肯柚木

http://www.scanteak.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nt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