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黃台中 | 中時電子報 – 20121221日 上午5:30

 

工商時報【黃台中】

台灣最大連鎖家具品牌通路商詩肯(6195)在亞太地區超過15,000家企業中脫穎而出,榮獲富比士雜誌(Forbes)評選為「亞洲200家最佳中小企業」(Best Under A Billion)。

富比士雜誌針對「亞洲200家最佳中小企業」的評選,每年根據評選公司的營業額、稅前盈餘、市值、股東權益報酬率、每股盈餘成長率,以及最近1年本益比等資料進行評比,選出亞太地區年營收在10億美元以內,且5年內資本報酬率超過5%的200家企業,頒贈「Best Under A Billion」,詩肯以優異的經營績效入選,是消費者心中值得信賴的優質品牌,獲頒此項榮銜,實至名歸。

詩肯董事長林福勤於1984年在新加坡創立「Scanteak」,1993年以「詩肯柚木」品牌進軍台灣市場,19年來堅持以簡單大方的北歐風格作為產品設計的核心理念,提供消費者簡單、耐用、耐看的家具,創立至今系列產品深受消費者青睞。

林福勤董事長領軍的詩肯,近年來屢獲海內外各項大獎的肯定,其中包括台灣金商獎、漂亮家居家具類品牌、卓越獎,新加坡潛質品牌獎、超級品牌獎、新加坡城市商業區域品牌SPBA獎,2012年更上一層樓,林福勤董事長帶領詩肯獲得國際媒體之肯定,榮登「亞洲200家最佳中小企業」。

「詩肯柚木」品牌不懼市場景氣波動,門市據點隨著營業額的成長不斷增加,截至2012年底全國門市家數已達79家,經濟規模與品牌知名度更位居台灣家具產業之領導地位。展望2013年,詩肯將持續深耕台灣市場,透過優異的業績成長數據,為全體股東創造最大的市場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nt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