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月逝世的史蒂夫.賈伯斯,為世界帶來深遠影響,其蘋果系列產品在全世界擁有廣大支持者,新產品I Pad3上市如同以往,搶購熱潮席捲全球。賈伯斯信奉簡約,曾引用達文西名言:「簡約是細膩的極致。」在產品設計中可領會精髓。簡約風格絕非刻意省略繁雜,而是征服複雜來達到簡約的理想。以設計質感聞名的詩肯柚木,將簡約雅致的北歐設計融入柚木之中,使家具更具一分細緻質感,實用目的和時尚感兼備。

 

高緯度的北歐國家天氣嚴寒、木材充沛,氣候與資源的交互作用是形成獨特的居家風格的一大要素。北歐風格力求簡約清新,生活方式追求簡單、高品質,同時也重視人文與自然,生活美學在居住空間裡可一探究竟。詩肯柚木設計靈感淵源於此,在家具之中展現簡單線條,融合自然元素與獨特設計風格,將原木純樸質感與時尚設計結合,使家具更具旺盛生命力。居家空間因家具質感而更溫暖,而設計風格的突顯則展現「家」的品味。

 

簡約設計和柚木相互搭配,融出濃濃北歐風味。從生活中小細節出發,用最基本的元素,創造出感動人心的設計,北歐風格這樣簡單的設計方向,背後蘊含更多人文思考。極簡的美感,在每一件作品中呈現生活巧思卻大大感動每一位生活中忙碌的現代人。詩肯柚木的家具秉持這樣的精神,在柚木家具之中,投入更多以「人」為出發點的巧思,使平凡的柚木曾增添幾分獨特之美,與原木穩重氣質呼應,更是相得益彰,從家具開始,讓溫暖瀰漫整個居家空間。

 

詩肯柚木兼具家具實用性與品味,造型簡潔不繁複、做工精緻,自然元素與摩登創意設計相融地恰到好處。北毆簡潔特色風格,透過家具本身,便能輕鬆點綴住家空間。柚木遇上北歐設計擦撞出的火花,使家具不僅止於家中的擺設,更添加幾分親切人情味,詩肯柚木使家具貼近每一個人的生活,實踐理想中簡約大方的生活概念。 

 

更多詩肯柚柚木家具相關知識請參考  詩肯柚木

http://www.scanteak.com.tw/index.php

 

詩肯柚木 柚木 北歐設計 居家空間 家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nt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