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保護

泰國的柚木森林因遭人肆意砍伐面積日益縮小,汶萊柚木森林的命運同樣岌岌可危。在印尼爪哇,政府機構國家森林公司(Perum Perhutani) 嚴格限制不同地區所能砍伐的樹木大小以及數量,同時也規定在原地重新種植的樹木數量,以確保柚木森林的永續性。柚木是一種高價值的農作物,是當地很重要的經濟來源,相關的家具和木材產品工業可為數千名當地人提供穩定的就業機會。詩肯柚木是根據印尼政府的指示取材,所採用的大多是取自印尼爪哇種植園種植的柚木。柚木並不是爪哇的原產植物,而是特地被引進,專供銷售的種植物。



品質保證

每件詩肯柚木家具都經過嚴謹的品質檢驗,以確保送上您家門的是最優質的成品。 詩肯柚木品質管理稽查員會根據一份全面的32個項目清單檢查每一件家具,從家具的原料、接合處、配件直到最後修飾部分, 每一個環節都不放過。32個項目中只要有一項不合格就不能過關。這個嚴格的品管小組,確保詩肯柚木精益求精,把最好的產品與服務帶給顧客。



信譽可靠

詩肯柚木擁有30多年的獲獎經驗,囊括的獎項包括2003年、2004年和2005的新加坡潛質品牌獎項;2004年和2005年的超級品牌獎項; 以及獲頒2006年的新加坡城市商業區域品牌SPBA(Citibusiness-SPBA)獎。每件詩肯柚木家具都有我們的品質保證,因此詩肯柚木絕對是一個您能信賴的品牌。



久耐用

詩肯柚木採用的是在窯內烘乾到只剩8%-10%水份含量的柚木,以確保終生保用。其他製造商通常只會烘乾到還剩12%-15%水份含量的程度。



手工技巧

詩肯柚木向來以手工藝高超及精湛聞名。關鍵在於,柚木在被製成家具前會先經過一輪機器磨砂,在製成家具後還會經過多一輪程序的人工磨砂。就是因為有這道加工專業處理過程,詩肯柚木家具才會件件都有完美無瑕的磨砂表層。







詩肯柚木

http://www.scanteak.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nt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