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肯柚木家具經典款式 營造舒適氛圍舒適陪伴最親愛的家人
 

詩肯柚木家具向來以簡潔素雅著稱,簡約流暢線條與柚木溫潤材質結合,透露出獨特的自然魅力;詩肯家具董事長林福勤先生指出,台灣家具市場獨特,多種風格兼容並存,簡約現代又富天然感的柚木家具經過詩肯專業團隊的設計與製作,除了能夠彰顯柚木原有特質,居家空間採用柚木家具布置,不僅畫龍點睛,提升居家生活質感,更增添濃厚天然氛圍,在家也能輕鬆體驗森呼吸,享受截然不同的新感受。詩肯柚木家具在今年更榮獲富士比(Forbes)雜誌評選為「亞洲200家最家中小企業」之一的殊榮。

 

北歐風的簡單大方的俐落感設計是詩肯家具核心設計理念,柚木的親切與自然感搭配簡約設計,立即豐富居家空間層次感的展現。詩肯柚木家具從「柚木」此種單一材質出發,在台經營超過三十年,於日本、德國、新加坡、美國、汶萊等地皆設有據點;長年專注於柚木家具的開發設計製作,專業製作團隊多年經驗的累積,提供廣大消費者品質優良且兼顧環保與設計的經典柚木家具款式。柚木溫暖潤澤質感無形中為冰冷空間注入一股暖流,洋溢著生活中的小幸福,與最親愛家人度過美好時光。

 

熱脹冷縮是木頭材質的天然物理特性,柚木則因為含油量豐富會形成自然油封,避免熱脹冷縮,能適應各種環境且較不易受氣候影響,保持其原有的硬度,不易彎曲變形;含油量豐富也讓柚木家具在使用越長時間之後,隨著油脂逐漸滲出使家具表面顯得著更加光亮,而天然柚木光亮色澤是人為無法仿造的。柚木天然膠質也具防潮抗蟲功能,能適應台灣氣候;平均柚木壽命長達75年,經久耐用的特性更是為人所喜愛,詩肯柚木家具採用窯內烘乾只剩8%-10%水分含量的柚木,以確保終生保用。柚木來源則根據印尼政府指示取材,落實良好柚木品質、環保與永續經營的理念。



 

詩肯柚木經典家具款式歷久彌新,餐廳組、客廳組、臥室組等皆款式眾多且不斷推陳出新,提供消費者多元化北歐風家具選擇。詩肯董事長林福勤先生表示,提供消費者簡單、耐用、耐看的家具,是詩肯一直以來的堅持,長時間的堅持與不斷努力,使詩肯家具成為消費者心中理想家具品牌。既2012年推出「詩肯居家SCAN-LIVING」品牌,以牛皮沙發為主,表現成績亮眼;2013年詩肯柚木家具計畫第二季進軍系統家具市場,提供優質差異化的品質與服務,滿足更廣大消費族群,居家布置需求能一次在詩肯門市中滿足!北歐風的簡約感營造舒適宜人氛圍,與親愛家人享受平凡而純粹的單純幸福。




詩肯柚木 http://www.scanteak.com.tw/

詩肯居家 http://www.scanliving.com.tw/

詩肯柚木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canteak

詩肯柚木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CAND

詩肯柚木 家具 沙發 柚木家具 柚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nt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