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肯柚木家具溫潤高質感  秋季特賣配對加購送好禮!

第一站先到了竹北大都會家具館,幾乎Mobile01上會提到的店家都聚集在這裡,依序參訪了詩肯柚木、英麗、新麗屋、春夏秋冬、皇齊五家店,我只能說~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原本就很討厭鄉村風的吉米,看到英麗的擺設就一直皺眉頭,不管我多努力地說服他白色的床架跟我們家的家具比較搭,他還是不點頭。嗚嗚~鄉村風再度破碎啦【柚木床架】第一家進去參觀的是詩肯柚木,我高雄老家也是用詩肯的床架,當初跟老爸說要買床架時,他就叫我看詩肯,說買好一點可以用比較久,詩肯柚木不用我說多大家都知道,普遍評價優點就是有設計感,缺點也不少,像是有些地方是用貼皮,如果有問題維修還要自付運費等等,還有CP值不夠高,用同樣的價格買到非全柚木的商品,這對講求一分錢一分貨的工程師來說是一大敗筆
 

金風颯颯、秋高氣爽,宣告著涼秋已至。這樣的天候氛圍讓人舒適與愜意感倍增,

微冷的天,詩肯柚木推出全新特賣活動,溫暖人心、更貼心守護您的荷包,以最超

值優惠的價格,帶回高質感柚木家具,商品款式眾多唷!以多種優惠方案配合消費

者需求,來一趟詩肯柚木門市一定能挑選到心目中理想的實木家具;與最親密的家

人一同打造溫馨舒適居家空間,親手挑選、布置的居家,必定更洋溢著一股甜蜜幸

福感,平凡生活中的小幸福是最為可貴迷人,也正是一個「家」的珍貴之處。第一站先到了竹北大都會家具館,幾乎Mobile01上會提到的店家都聚集在這裡,依序參訪了詩肯柚木、英麗、新麗屋、春夏秋冬、皇齊五家店,我只能說~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原本就很討厭鄉村風的吉米,看到英麗的擺設就一直皺眉頭,不管我多努力地說服他白色的床架跟我們家的家具比較搭,他還是不點頭。嗚嗚~鄉村風再度破碎啦【柚木床架】第一家進去參觀的是詩肯柚木,我高雄老家也是用詩肯的床架,當初跟老爸說要買床架時,他就叫我看詩肯,說買好一點可以用比較久,詩肯柚木不用我說多大家都知道,普遍評價優點就是有設計感,缺點也不少,像是有些地方是用貼皮,如果有問題維修還要自付運費等等,還有CP值不夠高,用同樣的價格買到非全柚木的商品,這對講求一分錢一分貨的工程師來說是一大敗筆



詩肯柚木林福勤董事長表示,詩肯柚木的宗旨「feel at home」從創立之初便一直延

續至今,甚至更進一步地強化了「家」的意象;家對一個人而言意義是深遠的,簡單

來說是溫暖避風港、精神支柱,也是讓人不再武裝自己、卸下防備展現真實自我的地

方,家中氣氛可以是輕鬆的、詼諧的,也能是正經的、認真的,多樣的真實面向都是

家的魅力展現,整體氛圍不脫溫馨與舒適。在這樣的理念下,延展至門市經營,來到

門市裡,專業服務人員親切如朋友,舒適空間愜意感受北歐風居家,並提供專業居家

規劃,與您一起打造夢想家居。
第一站先到了竹北大都會家具館,幾乎Mobile01上會提到的店家都聚集在這裡,依序參訪了詩肯柚木、英麗、新麗屋、春夏秋冬、皇齊五家店,我只能說~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原本就很討厭鄉村風的吉米,看到英麗的擺設就一直皺眉頭,不管我多努力地說服他白色的床架跟我們家的家具比較搭,他還是不點頭。嗚嗚~鄉村風再度破碎啦【柚木床架】第一家進去參觀的是詩肯柚木,我高雄老家也是用詩肯的床架,當初跟老爸說要買床架時,他就叫我看詩肯,說買好一點可以用比較久,詩肯柚木不用我說多大家都知道,普遍評價優點就是有設計感,缺點也不少,像是有些地方是用貼皮,如果有問題維修還要自付運費等等,還有CP值不夠高,用同樣的價格買到非全柚木的商品,這對講求一分錢一分貨的工程師來說是一大敗筆




 

詩肯柚木家具以簡約時尚外型著稱,搭配經久耐用的柚木材質,由擁有製作家具多年

經驗的專業團隊嚴格把關、製作而成。重視環保的詩肯柚木,家具採用薄膜塗裝,保

留柚木純粹的天然以及油亮光澤感,含豐富油脂的柚木,更隨時間的累積,油脂逐漸

滲透愈顯漂亮迷人。邁入秋天,微涼的天氣彷彿督促人趕緊投入溫暖居家的懷抱,柚

木溫潤感濃厚,幫助忘卻一天的在外的疲憊,讓踏進家門之後的每一個小時光都是如

此舒服而怡然自得。

第一站先到了竹北大都會家具館,幾乎Mobile01上會提到的店家都聚集在這裡,依序參訪了詩肯柚木、英麗、新麗屋、春夏秋冬、皇齊五家店,我只能說~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原本就很討厭鄉村風的吉米,看到英麗的擺設就一直皺眉頭,不管我多努力地說服他白色的床架跟我們家的家具比較搭,他還是不點頭。嗚嗚~鄉村風再度破碎啦【柚木床架】第一家進去參觀的是詩肯柚木,我高雄老家也是用詩肯的床架,當初跟老爸說要買床架時,他就叫我看詩肯,說買好一點可以用比較久,詩肯柚木不用我說多大家都知道,普遍評價優點就是有設計感,缺點也不少,像是有些地方是用貼皮,如果有問題維修還要自付運費等等,還有CP值不夠高,用同樣的價格買到非全柚木的商品,這對講求一分錢一分貨的工程師來說是一大敗筆

 秋季特賣活動精選多樣經典商品,臥室、書房、客廳、廚房系列家具均涵蓋其中,詩

肯柚木滿懷恩回饋之心,優惠活動多元,提供滿額加購配對商品、滿額送好禮以及經

典家具下殺超低折扣,最後不限金額消費即贈限量隔熱手套喔!讓您來一趟詩肯柚木

門市,能帶回最超值的柚木家具,營造自家溫馨舒適的居家氣氛。大地換上初秋涼爽

新面貌,正好也該將家中陳年家具汰舊換新,或營造不同新樣貌,創造生活新樂趣,

進而享受居家生活品質;詩肯柚木家具以北歐簡約風為主,提供精簡質感生活的新選

擇。
第一站先到了竹北大都會家具館,幾乎Mobile01上會提到的店家都聚集在這裡,依序參訪了詩肯柚木、英麗、新麗屋、春夏秋冬、皇齊五家店,我只能說~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原本就很討厭鄉村風的吉米,看到英麗的擺設就一直皺眉頭,不管我多努力地說服他白色的床架跟我們家的家具比較搭,他還是不點頭。嗚嗚~鄉村風再度破碎啦【柚木床架】第一家進去參觀的是詩肯柚木,我高雄老家也是用詩肯的床架,當初跟老爸說要買床架時,他就叫我看詩肯,說買好一點可以用比較久,詩肯柚木不用我說多大家都知道,普遍評價優點就是有設計感,缺點也不少,像是有些地方是用貼皮,如果有問題維修還要自付運費等等,還有CP值不夠高,用同樣的價格買到非全柚木的商品,這對講求一分錢一分貨的工程師來說是一大敗筆




更多詩肯柚木

http://www.wretch.cc/blog/SCAND/1316903

http://www.scanteak.com.tw/index.php

詩肯柚木 柚木 柚木家具 家具 居家
第一站先到了竹北大都會家具館,幾乎Mobile01上會提到的店家都聚集在這裡,依序參訪了詩肯柚木、英麗、新麗屋、春夏秋冬、皇齊五家店,我只能說~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原本就很討厭鄉村風的吉米,看到英麗的擺設就一直皺眉頭,不管我多努力地說服他白色的床架跟我們家的家具比較搭,他還是不點頭。嗚嗚~鄉村風再度破碎啦【柚木床架】第一家進去參觀的是詩肯柚木,我高雄老家也是用詩肯的床架,當初跟老爸說要買床架時,他就叫我看詩肯,說買好一點可以用比較久,詩肯柚木不用我說多大家都知道,普遍評價優點就是有設計感,缺點也不少,像是有些地方是用貼皮,如果有問題維修還要自付運費等等,還有CP值不夠高,用同樣的價格買到非全柚木的商品,這對講求一分錢一分貨的工程師來說是一大敗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nt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