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ANLIVING詩肯居家~夢時代B2第一間獨立門市隆重開幕!



夢時代B2獨立門市開幕囉!

SCANLIVING詩肯居家

815日,是我獨立生活滿第8年的紀念日。搬到現在住的小套房,在詩肯柚木選購新家具時,我還是獨沽一味的選了一張漂亮的柚木和式桌。最近,因為下廚機會多,有了添購餐桌椅的念頭,於是,在一個週五的下午,我跑了一趟IKEA,買下早就看好的「JOKKMOKK」。原木、仿古色的JOKKMOKK,是14椅的特惠組合,下了訂單後,我成為IKEA會員,領到可愛的「宜家卡」,並約好825日下午送貨。新家具入屋的前兩天,下班一進屋就能聞到木頭香味,而原來的和式桌在「功成身退」後,配上我從文昌街扛回來的柚木小椅,成了臥室的休憩區,拉開窗簾,就能看見天空、遠眺烘爐地,無論晴雨,這裡都是最悠閒的小角落….^^從詩肯柚木到IKEA,我超喜歡自己的混搭風原木小窩….^^

第一家獨立門市於夢時代B2開幕囉開幕限定優惠實施中!

歡迎參觀選購唷~~


815日,是我獨立生活滿第8年的紀念日。搬到現在住的小套房,在詩肯柚木選購新家具時,我還是獨沽一味的選了一張漂亮的柚木和式桌。最近,因為下廚機會多,有了添購餐桌椅的念頭,於是,在一個週五的下午,我跑了一趟IKEA,買下早就看好的「JOKKMOKK」。原木、仿古色的JOKKMOKK,是14椅的特惠組合,下了訂單後,我成為IKEA會員,領到可愛的「宜家卡」,並約好825日下午送貨。新家具入屋的前兩天,下班一進屋就能聞到木頭香味,而原來的和式桌在「功成身退」後,配上我從文昌街扛回來的柚木小椅,成了臥室的休憩區,拉開窗簾,就能看見天空、遠眺烘爐地,無論晴雨,這裡都是最悠閒的小角落….^^從詩肯柚木到IKEA,我超喜歡自己的混搭風原木小窩….^^


更多詳細資訊快親至門市詢問,

專業服務人員親切為您解說唷




 SCANLIVING 詩肯居家

http://www.scanliving.com.tw/index.php

815日,是我獨立生活滿第8年的紀念日。搬到現在住的小套房,在詩肯柚木選購新家具時,我還是獨沽一味的選了一張漂亮的柚木和式桌。最近,因為下廚機會多,有了添購餐桌椅的念頭,於是,在一個週五的下午,我跑了一趟IKEA,買下早就看好的「JOKKMOKK」。原木、仿古色的JOKKMOKK,是14椅的特惠組合,下了訂單後,我成為IKEA會員,領到可愛的「宜家卡」,並約好825日下午送貨。新家具入屋的前兩天,下班一進屋就能聞到木頭香味,而原來的和式桌在「功成身退」後,配上我從文昌街扛回來的柚木小椅,成了臥室的休憩區,拉開窗簾,就能看見天空、遠眺烘爐地,無論晴雨,這裡都是最悠閒的小角落….^^從詩肯柚木到IKEA,我超喜歡自己的混搭風原木小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nt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